美人灯

传奇凡尔赛的玫瑰(马克龙x布里吉特))

第二章,逃不开的校园霸凌

马克龙布里吉特CP纯爱向,今天进入主线情节,从十七岁那场校园霸凌开始

预警:纯爱向,可能会有一点点艾斯皮元素,不懂百度或绕路,师生管教向实在太好磕,不喜勿入,杠精退散,喷我就骂你。

正文:

“我的一生都将沉浸在你的魅力中,亲爱的布里吉特老师,这绝不是学生对老师的依恋,而是丘比特之箭。”一个精神小伙拿着一本偷来的日记,正洋洋得意地向一众人朗读,“马克龙竟然暗恋老师,就是那个四十岁带仨娃的布里吉特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……”

消息过于炸裂,一群十六七岁的小孩儿又怎么可能按住那颗八卦之心,纷纷扑上来向一探究竟,当然,也有不少义正词严指责,“同学,随意泄露别人隐私是不道德的,偷东西更是。”

“道德?师生恋可太道德了,还隐私,谁不知道马克龙就是布里吉特的尾巴,走到哪跟到哪,天天厚着脸皮去人家家里做客,人家丈夫还热情相待,不知道他们怎么玩,三人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亚眠的风仿佛比往年大一些,吹得人心烦意乱,小马哥坐在草坪上,翻看着厚厚的东方文学,眼睛落在两句诗诗上,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,是啊,时间不算什么,老师,你等我长大,等我事业有成,等我功成名就,我会让你知道,天天在你眼前晃的这个毛头小子有多爱你。

时间一点点过去,是不是该上课了,马克龙起身回教室,却得教室吵得厉害,是不同于往日的那种吵闹,隐隐约约还听到了自己和老师名字,这下来不及思考,一个箭步冲进教室,映入眼帘的,正是同学手持自己日记洋洋得意的朗读带点评。

“这位同学,偷东西是违法的,你妈没教过你吗?还是说你压根没妈,没有人教你礼义廉耻?”马克龙一个箭步冲过去,眼疾手快夺下自己的日记本,校足球队练出的身手得以完美发挥,令同学们感到意外的是,马克龙并没有想象中的破防或者大发雷霆,而是面不改色的怒斥偷盗者,对于自己泄露的隐私反倒是丝毫不慌。

“你个玩师生恋的缺德畜牲,有什么脸指责我!谁偷你日记了,我不过拿来看看,有种你报警啊。”被指责的精神小伙恼羞成怒,拳头紧握眼睛喷火,那架势仿佛要上决斗场。

“暗恋违反哪条道德了?是什么意思你不懂?不懂查查字典好不好?还是说你受的教育只到胎教?从出生就没人教过你文化,更没人教过你做人?家里人是都过世了吗?也是,有你这么个孩子,他们活着也挺难。”马克龙心理素质一向很好,口才更好,这两条特质让他在辩论赛上所向无敌,仿佛没有人能击溃他的心理防线,也没有人能找出他逻辑的破绽,所有老师都说,这孩子成熟得吓人。

碎碎念:要不要打一架?十七岁的少年哎。小马哥的真实经历,不过本人对这段只是一笔带过,也没提偷日记的是谁,太大度了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