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人灯

传奇凡尔赛的玫瑰

碎碎念:我要在太岁头上动土了!逆子手下留情啊,不要屏蔽得太离谱,谁能想到呢,是法国总统让我重新相信爱情。

预警:纯爱向,可能会有一点点艾斯皮元素,不懂百度或绕路,师生管教向实在太好磕,不喜勿入,杠精退散,骂我我就骂你。

正文:

“可能我这一生都将沉沦在你的魅力里。”

“你摆脱不了我的,我一定会回来娶你!”

“亲爱的妻子,我赢了,我不要你做我一个人公主,我要你做法兰西的王后,爱丽舍宫的女主人。”

“是的,我成功了,我当选了法兰西第五共和国总统,而你 ,会成为传奇凡尔赛的玫瑰。”

马克龙挽着爱人的手臂穿过人潮,一步步走向舞台中央,镁光灯追逐着这对老妻少夫,师生恋,最年轻总统,恋母情结,媒体是懂流量的,这些标签早已一次次送他们上热搜,可是,除了爱人,又有什么可在乎的呢?

说完那些老生常谈的致辞,马克龙再次看向夫人,在一场面对全世界的现场直播倾诉衷肠,“我有今天这一步,最该感谢的就是夫人,她是我前进的动力,有了她,我便有了软肋,也有了盔甲。”

镁光灯打在布里吉特眼睛里,是年龄大了吗?竟觉得眼睛有点发酸,紧接着是热而痒,是眼泪在流,不同于小男孩十七随时必须分离的眼泪,眼下是感动还是喜极而泣?不重要了,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,只有相爱的二人清楚,不管是二十年前的白眼和甜品店门口吐口水的乌合之众,还是眼下全世界的艳羡,如今只有云淡风轻,一路走来,轻舟已过万重山。

碎碎念:我的文笔,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。

附图一张,他们太太太太甜了!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